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系教學卓越資訊

學生基本能力指標及檢定機制

資訊、英文能力檢定:
為提昇本校學生英文及資訊能力,使學生在畢業之前,藉由實施英文及資訊檢定,裨益學生升學及就業之生涯規劃。

「英文能力」及「資訊能力」畢業資格檢定暨實施辦法

學習成效不佳學生預警機制及輔導措施

為提醒學習成效不佳學生注意其成績低落,並檢討原因以期改善,本系任課老師將於期中考後填寫「需加強課業輔導學生預警單」,並由教務處教學組以通知告知系所及寄發給學生家長。

本系依據「本校導師制實施辦法」第四條規定,設立班導師(大學部每班二名)以關懷導生之生活、課業,並提供諮詢服務,協助其解決困難,並實施所謂的「家族制」,與施行的導師制相輔助。學習成效不佳之學生將由教務處教學組通知系所轉知該生班導師加強輔導。

本系導師制實施細則

健全課程委員會運作

本系課程規劃委員會組織運作規程

建立畢業生追蹤機制

系友專區

誠摯歡迎畢業校友隨時和系上保持聯繫,並隨時登錄、更新校友資料。

校友資訊登錄網址: http://mis.cc.ccu.edu.tw/alumni/alumni/login.php

課程及學程規劃加強跨領域學門知識的整合

修業規定及課程分類

跨領域學程 

系所師生互動機制

本系導師制實施細則

教學卓越計畫意見交流 

瀏覽數: